close

雜23-2.NDS.jpg 
續前篇

玩遊戲,養寵物,學烹飪,NDS還有什麼搞頭?

然而,畢竟NDS是掌上型遊樂器,大部分適合遊玩的時間,就是出門在外無聊的時候,所以你看到現代小女生在捷運上人手一台,就是因為通勤時刻就是NDS時刻,但,除了玩遊戲之外,養寵物似乎不太適合,想像你對著一台掌上型遊樂器一直下指令或者是叫名字,都很容易讓人誤會是電車瘋漢,也因此,NDS畢竟跟Wii都是同屬任天堂,所以有些遊戲互通有無,這樣很合理吧!!

一款成功的遊戲除了好玩之外,瞄準潮流也是必要的。


Let's YOGA!是的,早在YOGA拿到超級星光大道冠軍以及當上神秘加冰之時,YOGA就這樣流行了起來,基本上腳骨若有軟Q,YOGA瑜珈的確是個好運動,所以,NDS革命性的推出"一起做瑜珈",更加開拓電玩界的女性運動遊戲市場。

 
正如我先前所說,NDS是可以在戶外隨時隨地遊玩的,所以遊戲廠商順勢推出"在哪都能進行瑜珈",左邊是美版,右邊是日版,感覺美版比較軟Q,但日版腳比較長。


其實我很驚訝瑜珈遊戲的出現,尤其又是NDS,但,你以為只有上面幾款嗎?這一款"私人瑜珈訓練",還用了功能性的副標來吸引瑜珈族的目光,LEARN IN 15 MINUTES A DAY,就像是每天吃一顆蘋果可以遠離醫生,每天做15分鐘瑜珈也能常保青春。


所以我說瑜珈遊戲真的很有市場,瑜珈系列我就必須推這一款"開始只屬於你的私人課程DS-提浦利斯的瑜珈",有沒有發現他不一樣的地方,沒錯,他是唯一用剪影當封面的瑜珈遊戲,這樣還不夠,封面上的主文案寫著"292萬人已經體驗",儼然就是從台灣第四台下午的蓋台廣告抄來的,而且提浦莉斯這個名字,我只能用太饒舌了 來形容他。

以上是NDS瑜珈系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