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世足落幕文留駐

實在非得來說說我對adidas +10 這個企劃的喜愛
世足賽開打前一天,因為實在是很喜歡它在電視上刊播的+10 TVCF,於是想說上網找尋一下有沒有影片可以下載,於是就輕鬆地在
adidas官方網站滿足了我的收集癖,還發現一些有趣好玩的東西,其實上方兩張圖是這次Jose +10 的螢幕保護程式,除了 TVCF 中的小男孩 Jose 會持續地踢著足球之外,場景從白天到晚上之外,他老媽也會過一下子就跑來喊叫 Jose (右圖) ,我想應該是TVCF 裡中那句"Jose,給我回家!!",真的是很有趣,如果你不喜歡這個ScreenSacer,網站中還有另一個是將 +10 企劃內的球星做成桌布式的螢幕保護程式,也蠻有質感的。

然後為何我對這個企劃好感頗高,因為它實現了運動狂小男孩的夢想,組了一支不可能的明星隊,這種隊伍通常只會在電玩遊戲中出現,雖然還是有些球星因為不在 adidas 旗下而不在其中(如巴西隊的小羅及胖羅),另外,企劃中除了兩支TVCF之外,也有請各個球星回到所屬國家跟好朋友或是地方球隊組一支隊伍來進行友誼賽的影片欣賞,真的是很大器的一個企劃,如果有天 NBA 的 Jason Kidd 跑來我家附近公園跟我一起打球,我應該會當場變成花痴然後瘋狂吧!!

總而言之,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自行去官網逛逛吧!!至於我有新增一本相簿,放了整理好的從該網站下載的桌面,全都是 1024 x 768 的,若需要其他解析度的,如果與我MSN上相遇,可以跟我索取,我有下載好並且打包完全的壓縮檔(這種一張一張下載的瑣事,也只有無業遊民幹得出來)。

比起籃球與棒球,我並不是一個專業的足球迷,只是趁這陣足球瘋,也一起湊個熱鬧罷了,(你知道的,我是個虛榮的人),就這樣,這篇文章會在雷米金盃頒發之時消失不見,祝各位看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