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25.Between us.jpg 

   Between Us 官方網站   
   ( I'm a banner,Click me!!)

本週日要前往欣賞的年度強片"Between Us",僅此一場,絕不加演。

上面這句是上週寫的文字,如果有前往官方網站且觀察力清晰的人,就可能會發現,我在上週犯下了一件愚蠢至極的事。


 

12/20 18:23pm
(
鈴聲)~~~
「喂!你到了嗎?」,手機那頭是相約同行的M女所說的疑問句
「到了!?什麼到了,婚禮不是明天嗎?」,這時的我與女友剛逛完ppaper的店,在中山北路上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是今天啊!!M女肯定的語氣讓我頓時之間傻眼
「所以你現在趕過來大概多久?我要等你嗎?M女連番的問句讓我內心喃喃著"該死,難道我記錯了嗎?"

是的,沒錯,我記錯了婚禮特映會的日期,原因就...,或許是連續三天加班到清晨三點的影響,我是應該確認婚禮特映會票上的日期的啊!!,然後,瘋狂地從士林狂奔回東區(自強隧道好冷!!),再飛快地前往中和的喜宴會場,"完美的週末計畫就因為自己的愚蠢整個推翻",然而,看著婚禮特映會上的時間是"18:00pm,請準時入場"

20:00pm
,我終於到達婚禮特映會場,就在會場門口時,發現燈光昏暗,鎂光燈往我的方向一閃一閃地照個不停,"我不過是個遲到的人啊!!不用這麼注意我的啊!!",直到往前直視,才發現原來是我的新娘同學已換好她第二套華麗的禮服(推測應該是第二套吧),正緩緩步入會場,所以,就假裝是從廁所回來的感覺一樣,不聲不響地躲入屬於我的大學同學桌當中,趕快為整天空虛的肚子打牙祭吧!!

關於日期記錯導致於我錯過了半場婚禮特映就此打住吧
!!談談這場盛宴。

新娘是我的大學同學,就稱她DevilNana好了,她的外表一直給我「華麗」的感覺,而笑容與內心卻有著「單純」的感覺,就如同這樣的反差,她的文章也常有極度的矛盾,其實平常我們鮮少聯繫(謎之聲:你跟誰都嘛鮮少聯繫),也或許是上方的M女成為了我們的連接線,寥寥幾場聚會與幾次歡唱,在大學時期雖然沒有一起共事過,但畢業後見面的次數,卻也成為大學同學圈子的前幾名,直到入冬時分傳來了她的喜訊,從一開始看見了她們頗具自我風格的婚紗照,就深感佩服,到後來竟然還搞出了個官方網站,更是加倍的激賞,一生一次的大事就要這樣搞啊!!!

體內那股偽裝成創意的熱血,讓我每每對於擁有自我風格的婚禮,總是懷抱著憧憬,要實現這一切,也許金錢是一大因素,但看著他們應該是清晨時分穿著禮服在信義威秀區攜手奔跑,就覺那已經不再是金錢的問題,而是內心重視的關係,不管這是新郎的點子還是新娘的想法,要完成這一切都還是必須兩個人有共識,勇於創造才能產出這樣的回憶,婚宴當天,雖然錯過了大半場,但一入座開始的新郎自彈自唱,到送賓客的精緻小禮,都在內心為這樣的用心與精彩,深深地感動,我想,這場婚禮特映會絕對是他們人生中最棒的回憶之ㄧ,也是我人生中特別的記憶之ㄧ,最後,祝福的話,還是像我之前說的一樣,這場特映會,僅此一場,Happy Ending,空前絕後,絕不加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