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24.Sky in Taipei.jpg 

11月的天空,早該是寒冷的溫度,但或許就像是夏天的國片餘溫未盡,不見秋天準備結尾的氣息。

11月是第二份工作的第二個月,已經習慣了工作的步調,雖然是改行修煉廣告AE的這個職業,但偶爾還是會懷念著構思創意或文字遊戲的Copywriter頭銜,又或許像是RPG遊戲中的角色,總是轉換著職業往下一個關卡前進,如果修煉一個等級是1年,那麼Lv.2的文案+Lv.1的廣告AE+Lv.0.8的媒體AE,不知道能不能在未來往挑戰隱藏魔王的舞台前行.......,也許30歲的某天,我會按下Reset鍵,重頭來過修煉Art的職業,如果我腦袋真的有問題。

自我能力的提升依然持續進行,然而倒數10天的日文檢定四級,似乎是我本週失眠的元兇之ㄧ。

音樂逐漸地回歸到我的生活,右方的Coldplay專輯從夏天開始仍聽不膩,而久石讓的書籍在本月也完成了閱讀紀行,只是一個月一張專輯+一本書的生活記錄,卻毫無痕跡。

5個月沒有回台南老家了,也許真的罹患了思鄉病,所以幾個小時之後就要啟程就診。

11月也跟幾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見了面,大學畢展的好夥伴瑤瑤,以及高中時期逐漸消逝的朋友關係,也在這個月尋回了一點點的青春回憶。
札24.meeting in Nov..jpg 
(左起:超級好朋友沒有同班過的大象,沒有同班過但很聊的來的禹欣,我,從幼稚園就認識超過20年的超級老朋友雅玲,以及鮮少現身卻意外成為校友的秋婷。)
12月的火鍋聚正悄悄地籌備進行....

11月完成了兩件私人創作,一件就是樓下的婚紗剪輯,另一件則是演奏會的文案撰寫,或許正因為創作沒有商業包袱,完成後的滿意總是大過於工作收穫的好心情。

11月跟女友走到了第82個月,她獲得了伴娘初體驗,但此時意會到的,是那種三十拉警報的適婚齡前預告。

11月確定了大姊終於要在年底前嫁了,雖然房子買了,車子有了,但婚禮的準備工作,似乎是Delay了。

11月很喜歡往女友家跑,不是因為丟閃光彈的感情加溫,而是他們家的小天使與小惡魔非常討人喜愛,每週看一眼,煩惱就不見。
(半夢半醒的黑巴哥,習慣性地偷溜到我的被窩裡)
 
11月有運動,很健康。

11月有閱讀,很充實。

11月沒買新CD,買了新書,所以11月的iPod有點空虛。

11月體重沒有注意,健康也沒有助益。

11月是痛並快樂著的棒球祭。

11月棒球季fade out,變成籃球季,但還沒完全跟進。

11月的日劇有今年最愛的兩部之ㄧ,沒有薔薇的花店,今天是第三集。(另外一部是CHANGE)

11月正在蘊釀著隨著陳綺貞哼著旅行的意義的心情。

11月的電影欣賞是空白的。

11月對於想看的展覽有身體力行。

11月身為Blogger沒有身體力行。

11月對於生活還算是有78%的滿意...

 用這篇文章與德布西的月光,做為2008.11月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