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品牌Slogan說得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但其實世間萬物通通來自於人性,簡而言之,發明來自於人性
而人性取決於能力
就像你有能力買得起Notebook+無線上網配備,還有能力帶它去海邊,更有能力買一塊衝浪板帶著去
然後大聲說"案子要做,浪還是要衝"
你就可以有個隨便衣衫退去的能力,去展現你忙裡偷閒的人性
但今天不是來幫手機或電信業者打廣告的
因為文章不可以與標題無關,否則就只能以"瞎"論之
今天是來談造型與產品的關係

雜17.01.jpg 

是的,這就是我今天要探討的產品,雖然猛一看像雨傘節
但事實上是一隻模仿斑馬的乳牛
而且是乳牛造型的產品

相信大家都聽過"不求人"這玩意兒
俗話稱做"抓耙仔"(台語)
用台語講還有其他意思,但我們不討論,我們只討論不求人
話說不求人就是為了克服我們靈長類進化之後
雙臂反而變短的缺點
如果你手骨沒有這麼軟Q
你不是跨下癢,而是背上癢的時候
你就需要用到它

同理可證,其實這冒充斑馬的乳牛商品
就是為了廣大無法洗背(請注意發音,否則不好聽)的朋友們
所設計研發出來的產品
但我個人對於這個產品有很大的質疑

為什麼呢!?讓我們看下去(沒龜桶苓眼OS 緩慢語氣)

雜17.02.jpg 

是的,當你拉長他的身軀,用來靠背洗背洗刷刷的時候
似乎....四夫
你彷彿聽見了他的哀嚎,他的悲鳴,他的慘叫~~~
當你拉長他的身軀之時
而這種幻聽的現象來自於他那無辜的眼神

[Zoom in]

雜17.05.jpg 

不,不要用這無辜的眼神看我....
不是我把你從貨架上買回家的!!

[Zoom in]

雜17.04.jpg  

別再Zoom in,別再特寫你的眼神

NO~~~~~~~~~~~~~~~~~~~~~~~~~~~~~~~~

後記:這就是為什麼他依然在我浴室的掛鉤上,卻仍然滴水不沾的原因,設計這產品的人啊!!你怎麼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