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妳也踏進了太妃公寓
一樣感到驚訝,當目光落在這華麗的傢俱
可惜,我們只是倆人一對
無法坐在那玩耍
而且已有房客預付租金

妳說沒關係
因為氣氛已讓妳感到喜歡
尤其昏黃的燈光適合妳迢迢而來的疲憊

我想我們都餓了
特別是等待的我更是餓壞了
所以就讓內餡的起司來滿足我們的胃與味
然而調味,雖然我倆口味不同
但我想我可以遷就妳的主意

至於味蕾的渴望
我便無法妥協
妳喜歡有夏天滋味的Fruit Tea
我選了最愛的Toffee Latte
然後互相品嚐,再倔強地表示自己的選擇比對方好上幾倍

忍不住了,那股初來乍到的玩興
於是開始把玩起光圈快門
留住初次拜訪的好奇

我知道妳真的很開心
我知道妳喜歡這裡
因為我從窗上看見了倒映的妳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