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恬靜的台南老家之後
搭著平穩的高鐵路上
對我而言,總是適合閱讀
翻著早該咀嚼完畢的推翻李欣頻的創意學 
對於即將離開第一份文案工作的我
似乎是個恰好的領悟時分

"寫廣告文案也是,與客戶開完第一次會議後,就已經看到整個廣告成型的樣貌,看到人們接觸這些廣告的神情......雖然當時還沒開始寫半個字"
作者如是說

後來我回想著,自己想成為一個文案人員的初衷
客戶的肯定,自我的滿足,對於閱聽眾的吸引,就像是交錯的軌跡一樣,互相影響。
然而,一篇30秒的廣播廣告文案,要花多少個30秒來思考,構想,撰寫,修改
或許只有當時陪伴的黑夜了解吧!!(笑)

在這個急於整理作品集的同時,有感的,期待找回那個曾經只有傻勁與熱血的自己
然後,帶著120%的熱忱,35%的鋼琴前奏,56%的搖滾樂,85%的咖啡因
重新尋找下一個用文字成就自我的時刻


第一篇正式在媒體上刊播的廣告文案作品,是我還未正式成為文案人員時所撰寫
(p.s:聽說客戶真的很喜歡!?)

客戶:D-Link
產品:VOIP 無線網路電話
訴求:形象
文案篇名:新時代篇
文案:
十九世紀  貝爾發明電話

二十世紀  網路進入人類生活
二十一世紀  D-Link
完美結合兩大發明

D-Link DECT
無線網路電話
一機三用結合一般市話
無線話機及網路電話
不需開啟電腦  隨插即用

全球網內互打免費  撥打行動國際更優惠
聰明溝通新選擇 D-Link DECT無線網路電話
Jingle/ 
Building Network for People D-Link 友訊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