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26.Elizabeth.jpg 

Q:身為一個無名的部落客,截至今日為止,已經將近三個月沒有新文章了,是有什麼原因嗎? 工作繁忙?
A:工作繁忙是命運,沒寫新文章純粹是懶惰加上文思跟荷包口袋一樣,都空空的。

Q:喔!所以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使得你荒廢了部落格?
A:如果睡覺算大事的話。

Q:最近感到值得高興的事嗎?
A:兩週前因為覺得生理狀況有異,花了$1700大洋做了健康檢查,除了抵抗力差之外都很正常,尤其是嫌疑很大的肝,也'毫無異常,就只是28歲男人的肝。

Q:最近感到煩惱的事呢?
A:煩惱的事太多了,關於未來,關於生活,關於薪資表上的數字,關於體脂肪,關於中年前發福,關於體重計上的數字,但最煩惱的,是再過幾個小時要去登入國軍Online 官田伺服器,也就是俗稱的教召,不僅僅失去自由,還要擔心睡隔壁的同袍,看不到波麗士大人跟NBA季後賽,好險鄉親阿民不會在這段期間出賽,要不然更煩惱。

Q:最近感到不愉快的事嗎?
A:應該說不爽的事,就是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國軍On line 五天,俗稱教召,而且勞動節還被吃了,更!!

Q:聽說教召不是很爽,而且還可以拿雙薪,不是嗎?
A:去他的很爽,當你上下左右鋪全都身上刺青,講話你都聽不懂,薪水又很少,少到從台北坐高鐵往返也剩沒多少,最重要的,勞動節還被吃了。

Q:看來勞動節被國軍侵占的怨念還蠻強烈的?
A:09年的連假就跟經濟成長率一樣,創新低啊啊啊啊!!!

Q:最近發生特別的事?
A:在捷運上看銀魂這部漫畫,遇到一位穿著像是陳宏一MV裡走出來的女生,從包包中掏出一盒不明物,拿了一個像是麻糬的東西給我,竟然是漫畫裡面的角色(如圖)。對了,他叫做伊麗莎白。

Q:那你有吃嗎?
A:沒有,那是種用漫畫的力量改變世界的象徵,我怎麼可以輕易吃掉他呢!!

Q:所以,最近看的書?
A:銀魂。

Q:除了漫畫之外,還有其他書籍嗎?
A:沒有,你不覺得我面目可憎嗎?

Q:最近聽的音樂?
A:i-pod 還是女神陳綺貞的全專輯,回到家開電腦的iTunes則是還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Coldplay。

Q:最近從事的運動?
A:羽毛球與籃球,還有用雙手操控的棒球。

Q:最近迷上的運動?
A:F1。

Q:為什麼迷上F1?
A:覺得賽車跟人生一樣,努力跑得快不一定能拿第一名,還沒到終點之前,總是在設法超越別人,或是被超車,被擦撞,被天氣影響,被技術人員拖累,換胎就跟賭博一樣,縮缸就跟癌症一樣,天賦,運氣,努力,合作,缺一不可。

Q:最近看的電影?
A:送行者跟新娘大作戰。

Q:最近看的戲劇?
A:波麗士大人與痞子英雄。

Q:對於兩部戲劇的感想是?
A:窮警察與富警察。

Q:最近值得記錄的事?
A:最近在我家附近常遇見明星,前幾天吃粥遇到黃義達,印象深刻!!

Q:為什麼印象深刻呢?他是你的偶像嗎?
A:因為他頭圍跟腰圍可能都只有我的1/2。

Q:頭大也有明星阿,像是張宇?
A:對,張宇的確是很多人說我很像他的明星之一,以下是明星臉排名,1.張宇 2.NONO 3.哈林,都是頭大的藝人,但最近被客戶說像廣告撕撕的羅大牛,很桑心。

Q:廣告撕撕沒有什麼不好啊?最近跟疊字有關的藝人都很紅耶,像是搖搖跟輸輸?
A:我還是比較喜歡丁丁跟拉拉。

Q:所以你對於殺很大的感覺是?
A:那是種會影響語言中樞神經的病毒,尤其是名為客戶都比較容易發病。(對了,我不玩online game的,除了被強迫的勞動節被吃了的國軍online。)

Q:看來你對勞動節被吃了的教召很在意?
A:整個四月的好心情就被那封掛號信給毀了,而且連兩年都收到通知,我的人生有九天被教召給侵占了,九天都已經可以單車環島了。

Q:所以,教召結束之後就是五月了,有什麼計畫嗎?
A:教召結束之後先吃碗豬腳麵線,雖然我很想跨火爐但'燒炭危險,至於五月的計畫,我的座右銘是"活在當下"。

Q:那五月份會新增文章嗎?
A:如果那部叫做獵人的漫畫復刊的話。

Q:最後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A:廢除教召!!阿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