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11.拾憶(黑暗之光).jpg 

聽完這張CD,突然很想要買張寄過去給你,那是種直覺式的反應.......

「唱這首歌 , 好像可以再一次回到那裡....快樂的高中時代 , 想找回同齡的朋友們.................」
 "我的80年代"歌詞頁左方如此寫著

當純鋼琴的前奏響起,我想起...你是唯一會想坐下來聽我彈奏一曲的朋友,而我那一百零一首的"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是你曾經鍾愛的回憶,直到你割捨如我們般的歷程,選擇追逐已非遙不可及的美國夢,然後又想起,自己曾說過要寄你喜愛歌手的CD給你,卻總是食言,應該是懶散,或許是貧窮,更可能是太笨拙,不知道該貼多少郵票才能順利到達你的手中,雖然我想你可能不太熟悉雷光夏,但無所謂,我說,這是種直覺,我認為你會喜歡這張CD,因為或許你也會想起些什麼...

聽著歌曲,許多畫面一一浮現,那首次登頂的悸動,那園遊會掌廚的手藝,那籃球場逗趣的球技,還有在你家大啖速食的打草榖之舉,那...許許多多愚蠢卻青春的瘋狂行為或說無聊舉動,其實才是我心中真正的快樂

不知道你適不適應這些年來的變化,一直沒再能好好坐下來聊聊,尤其是你回來打拚的這段時間,我卻短暫遠走,後來在可以相聚的時刻,也只有兩趟如複習般的出遊,我說,還是跟你們這幾個旅行最自在了,尤其我們都很懂彼此的白痴幽默,這感覺在踏入社會之後,更加劇的強烈!!

我的內心想著,應該還是有機會的,雖然似乎都將是偶一為之的計畫,也許等你長假歸來,或許是無限期的俄亥俄州遊歷企劃,不過在那之前,我想我們會因為彼此的庸擾忙碌而不常聯繫,但我突然想要實行我早已食言的承諾,可以的話,雖然不會有任何隻字片語,但我會用最傳統的方式,寄上一些想要分享的東西給你,尤其是那些會創造回想的畫面與歌曲。

聽完這張CD,突然很想要買張寄過去給你,以此文為證,這是一個老朋友尚未實行的承諾。

<註>:圖像為雷光夏黑暗之光」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