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23-4.NDS.jpg 
續前篇

關於NDS的文章到這篇也要告個段落了,其實在文章中的遊戲我ㄧ個也沒玩過,現在只沉迷在06年的新瑪莉歐兄弟(有紅白機的感動啊!!),今天這一篇是要總結NDS怪奇遊戲的大雜燴,無關烹飪,無關教育,也無關運動,只有無限大的疑惑...

孢子 生物創造器
誰說造物主只有上帝,只要擁有NDS,你也可以當遊戲界的上帝。(不過這一款還蠻令我感興趣的)

天天開心  綾小路君麻呂的快樂手冊
老實說,只要是鳴人的好朋友,一定對君麻呂這名字感到不愉快,但這款遊戲前標就是天天開心,不禁讓我哼起了80年代雄霸中午12點時段的綜藝節目主題曲。

千萬不能看
既然遊戲名都叫千萬不能看了,那我還有什麼好說呢?

接下來要介紹兩款大家都認識主角的遊戲

SHREK-怪物與騙子
史瑞克-怪物與騙子,真是悲情的遊戲名,感覺就是怪物,騙子,今晚,你要當哪一種!?但遊戲封面看久了,又想起某部陳年超夯八點檔中那隻喊叫著"嗶波嗶波"的天線寶寶始祖。

描繪生命 海綿寶寶版
昨晚加班剛好遇到老闆帶他小孩來公司,4歲的哥哥+2歲的妹妹,當他們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上的海綿寶寶,我跟著被吸引著看了一小段,卻發現,海綿寶寶的故事內容真是兒童不宜,充滿著畸形的戀愛,無理的言語暴力,以及蠻橫的駕馭,所以,海綿寶寶跟天線寶寶被我列為未來絕不讓小孩子看的東西,這款什麼描繪生命的遊戲,我也絕對不會下載了。

都是洋妞系列
艾莉與艾銡的冒臉
究竟是要冒險什麼,老實說從封面實在看不太出來....

搖滾明星
這應該是屬於角色扮演之類的遊戲吧,只是在遊戲裡成為搖滾明星,感覺也還是挺空虛的啊!!

老師
有人想當搖滾明星,那就會有人想要當老師,只是當了老師能幹麻,在遊戲裡面體罰,還是要改考卷呢?

花式溜冰
不想當明星,不想當老師,那花式溜冰選手也許是個另類的選擇,你看看腳邊這麼多花,的確是障礙重重啊!!

花豹少女隊  演員通行證
雖然封面有Disney的標示,但遊戲名稱叫做花豹少女隊,是想要吸引早年小虎隊或草蜢隊的粉絲嗎...

我的秘密世界
干我屁事

我的男朋友
不是我

美國女孩
都是洋妞系列當然要用美國女孩來做Ending,至於他拿著手電筒看到了什麼,老實說我也很好奇,是老爸多年來的秘密,老媽長期隱瞞的事實,還是不可告人的身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猜不透系列

以上三款遊戲都叫做成交不成交,由左至右分別是英文德文版,法文版,跟義大利文版,至於要成交什麼,還是要玩了遊戲才知道。

價格猜猜猜
我想應該是類似全民估價王那種節目的遊戲吧,只是在遊戲中猜價格,猜對了也不能怎樣啊...

超常現象研究檔案
還幻想著扮演X檔案中穆德與史考莉的FBI探員嗎?還是想要學習李昌鈺博士神探與代言引藻片的能力呢,也許這款超常現象研究檔案可以滿足你。

蠢材秀
老實說他在封面打上Jackass,我就必須用這款遊戲來作為猜不透系列的壓軸了,究竟要如何成功的表演一場蠢材秀,我想這款遊戲能給你答案。

有點兒像是18禁遊戲系列
午夜遊戲包
雖然封面有個撲克牌,撞球等ICON,但後面一個剪影總引人不少遐想。

女子高中生逃跑
究竟為甚麼女子高中生要逃跑,是因為痴漢,還是因為變態,一切的答案只有在遊戲當中。

古惑狼 邪惡意志
也許女子高中生逃跑的原因是這個,古惑狼,又古惑又是色狼,但不論如何,銅鑼灣只能有一個浩南。

邁阿密之夜  單身貴族
好夜店風的遊戲名啊,歡迎單身貴族的朋友們,不管你是宅男還是腐女,邁阿密之夜絕對是您上演邁阿密風雲最好的選擇。

觸摸花園
(羞)

雙手鍛鍊  理性的右手和感性的左手
(羞羞羞~~~~逃~~~~~~~~~~~~~~~~~~~)

最後,我必須介紹這一系列的壓軸,也就是我認為最屌的遊戲,最瞎的封面

模擬人生2 公寓寵物

我想遊戲名字乍聽之下都沒有什麼令人感到奇怪之處,但,畫面中這幅場景是怎麼回事,活像是個男主人酒醉過後開門搭訕鄰居的情境,還有男生脖子上的蛇是怎麼一回事,就算把蛇當寵物會在你看報紙喝杯飲料時後掛在脖子上嗎!?還有跨下那隻兔子也很奇妙,至於女主人手上那隻吸引花貓躍起的,應該是隻蝙蝠吧!?這真是又驚悚又奇妙的一款遊戲啊!!


後記
這一系列應該稱作NDS怪奇遊戲,但相信看了這一系列文章之後,你會驚覺遊戲不再是打打殺殺,或者是闖關冒險,也或許是現代人越來越寂寞,越來越空虛,才會有這麼多特別的遊戲出現,不論如何,在這個數位的時代,革命性的發明,會越來越令人驚奇。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