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我並不是她的死忠粉絲。

只是在某個夜晚,或是搭著捷運喧鬧過站的時刻,
抑或是某個放晴的早晨與中午之間,喝著提神的那杯咖啡之時
我都想聽她那溫柔且有著十足力道的歌聲。

還記得電視上播著那首騎著單車的MV,然後,在好友Tkleo大學時期那矮小的房間,發現了她那張側著臉當封面的CD,在那個MP3還不太氾濫的時代,按照著編排順序,細細品味每一首歌的旋律,每一首詞的意境,是生活中不可或缺之事,在霸佔著好友的CD多年之後,我還是沒有入手那些早期的作品,然而每一首歌就像是重組新生一樣,以另外一種面貌躺在我的電腦當中。

於是,就像是贖罪一樣,網路上標榜著"獨立發行"的字眼,或許那是種商業話術,但我寧願天真地相信,如果我再不理會使用者付費的經濟學法則的話,我就再也聽不到她的歌聲,在那些夜晚,早晨,午後,或者喧鬧的時刻。

失敗者的飛翔2008年七月,獨立發行

除了耳朵的滿足,還有意外的驚喜,10月10日之前,去窺見她在天空之上,是怎麼樣的姿態!?

(圖說:CHEER LOOKS音樂影像作品集,pussy,失敗者的飛翔,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