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參加了公司今年的國外員工旅遊,對於旅行的意義,又增添了許多特別的感受,在菲行之後,回憶之前,我想先來個前導式的圖說,希望能夠引人入勝。

話說菲律賓有很多我想要問"為什麼"的地方,尤其在宿霧島(Cebu)最大的Shopping Mall內,更有許多令我狐疑之處。

1.時裝人偶模特兒


為什麼時尚櫥窗內的模特兒假髮是這款!?



為什麼我很想問他"請問是豬哥亮豬大哥嗎!?"



F4...!?

2.菲式電影


為什麼功夫變成這樣!?星爺呢!?
還有六師弟的頭髮不是西裝頭嗎!?怎麼變這德性還拿棒棒糖!!
最後還是要喊一聲"斧頭幫萬歲"



為什麼打桌球這麼有形有款!?
打桌球就打桌球,就算是燃燒的桌球,也沒必要要裝扮成這樣才能打啊
另外請問主角是僵屍,老佛爺,還是小李子啊!!!!!

3.畫的意象


為什麼要畫人魚被獵殺!?(誤殺)
所以大叔的下一步動作是1.拔箭 2.解救人魚 3.拉她一把 4.XXXX(此為馬賽克,滿十八歲就看得見了唷)
還有這幅畫的主題叫做


為什麼畫的主題是"SERENA"!?
聽起來像是人魚的名諱
為什麼不能叫做Selina(女子偶像團體毆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嗯............

或許是我不懂菲式幽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