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我是助選員(Men's Uno).jpg 
前往men'uno票選網站 



話說因為前陣子的碧利斯颱風週,我的網路也因為網路線中邪斷了一週,於是當時每天除了織田信長角色扮演,就是盯著電視終日廢業,然而你知道的,我的遙控器大抵就在電影頻道區域留連,或行經ESPN,或沉迷日式綜藝與東洋影集,或駐足MTV與Channal V,偶爾關心一下時事或開啟悶鍋電源,康熙來不來,風暴是什麼顏色,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然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停留在音樂與影像結合的MV之間,於是,巧合就是這樣,某日午后,我在MTV頻道上,在名為卡拉卡拉榜這我曾經覺得新鮮感十足的節目上,瞥見了我的國中同學在唱歌,也就是照片中這位,他自稱小合,那我們也就姑且稱呼他小合好了,至於他歌唱得怎麼樣,這就不是本文的重點了。

好了,你知道的,我從小在一個奇特的環境中長大,最奇特的便要說到我的國中同學,男的有的健健康康但不用當兵所以安心混個碩士博士的,而現在大部分的一票在當所謂"入獄三個月,緩刑四年"的國防役,女的不是還在進修,就是從事高於國民平均所得的行業,然而還有七八位仍然在學,因為他們具有黑傑克的技藝,所以我還曾經開玩笑的以為,以後除了婦產科,說不定我生了什麼病或是有什麼症頭,都有同學可以來當醫療顧問,而當時我同學也很有前瞻地表示,他要修習泌尿科...。

話說我這位國中同學小合,從小就成績頗佳,美術方面,印象中也有不錯的造詣,然後在那個灌籃高手漫畫很風行的時代,又很會打籃球,大概德智體與美都很優秀吧!!什麼,你說前面是不是少了個群字,孩子,別傻了,在那個每週寄一次成績單的環境,在那個教條化教育的年代,班級群體運動是什麼,對我們而言,還真的是"可以吃嗎!?",而意外地,沒想到吾班有同學初長成,搖身一變,今日已然變成型男一枚,雖然他之前表面上是個研究生,不過他不是走少林諧星路線,因為,你知道的,諧星總是屬於我這style的。

這二段依然不是本文的重點,不過重點其實早已放在文前,是的,我的國中同學小合正在參加men's uno 2006年的超級男模大賽,雖然他已不是第一次,不過或許小合秉持著"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出道"的人生道理,帶著國防役役男的身分,依然嘗試著踏入這場超級名模生死鬥。

所以,當我在我的國中BBS班板上寫著前面所提"我的同學上電視的插曲",竟然發生我國中班板許久未見的熱潮,之前已經是一個月一篇文章的產量,然而此插曲的效應,硬是一文為題洗了一個版面,只是,插曲的主角沒有看到他自己,卻意外地交換了MSN,然後被告知他正在參與這樣的一個選拔活動,小合對我說,希望我能靠我的人脈幫他宣傳宣傳,所以,受人之託,忠人之事,於此為文幫忙同學拉票宣傳,正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雖然我沒跟他共枕眠,但情和義,值千金,所以寫篇文章幫個忙,應該比畫顆愛心還容易,於是當我投下我不算神聖的一票之後,也希望我的朋友們,幫個忙,投個票,僅僅耽誤您幾分鐘的時間(這句話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雖然此地荒廢已久,雖然我算是低調,雖然我還是文思枯竭,但時間不多,票數太少,你知道的,我是個虛榮的人,我也希望之後能說,今年的優勝者是我的國中同學,所以,就點選我上圖下方的連結,然後進入票選網頁,找到28號,填個資料投張票,至於報酬,我就先代替我國中同學說聲謝啦!!

p.s:小合的相簿 (原來他的對手有賀軍翔明星臉,還有神韻有點像成龍的Rain明星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