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04.Game.jpg 
Hello!Friends,I want to play a game!!!


話說這玩意兒要從4/1愚人節說起了,網路上流竄了一個恐怖卻又瘋狂的遊戲,就像是七夜怪談錄影帶般的流傳,感染,一切的源頭都來自其實他只是寫寫好玩而已

相信很多人都玩過了,只是,你有受過玩遊戲的專業訓練嗎?
沒錯,什麼叫做好準備,不怕沒機會
,就是要把所有遊戲的版本都玩出來,要不然怎麼能過關,能說我有遇到好的老師,好吧!!Let's play game...

Game1.原始成份:元祖成份分析
光:25.40%
花痴:24.80%
星之雨:16.90%
彈幕:15.34%
高頻雜訊:8.08%
觀世音:6.75%
夢:2.35%
飢渴:0.38% 

Game2.改版升級
:版本二成份分析
Runtime error:25.40%
出現在 complain 板的可能:24.80%
宅:16.90%
程式 compile 不過:15.34%
喵喵叫的可能:8.08%
寫 Compiler 作業寫不出來:6.75%
填錯申請表的能力:2.35%
在夢泉前面把午餐弄翻的可能:0.38%

Game3.另類改版:勇者素質分析
主角威能:44.08%
變成天空中微笑的大臉:35.89%
騎掃把摔下來的機率:13.19%
死而復生的力量:4.39%
電波系:1.91%
暗殺者:0.38%
HP用光還無法打倒敵人:0.12%
 

綜合講評:
Game 1
嚴格來說,第一個測驗,大家都說有準到,尤其在某些姓名跟其成份對照上,所以感謝我最大的成份是光,不管是司馬光還是宇多田光,只要不是脫光光或是輸光光,我想這光是蠻正面的,至於花痴,我想也許也很準吧,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有宿便的成份,這應該是我體內最多的物質啊!!!
Game 2
基本上我程度不夠,看不懂這分析講的是啥方面的事,硬要扯個有關係的,我想最近的我的確很"宅",不過不是宅變的宅,也不是陰宅的宅,更不是宅急便的宅,而是電車男御宅的宅。
Game 3
這勇者素質,準不準,從"變成天空中微笑的大臉"彷彿就可以感到他的準度了...

至於那個"奇異果人口販子",Game 1,2 都有出現,有興趣的可以輸入我名字去試...

p.s:真是感謝我的名字獨一無二,我想如果您是菜市場姓名的話,就不要太測了...

p.s again:敬請期待,我的名字背後的故事...(近期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