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繪前,進一段工商服務時間

2006年白色情人節最Hot金飾,好人草金飾,沒人代言,只與您分享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在一起也經過了一個月
你是否發現,他(她)其實沒有你想像中完美,只是上個月不想孤單過節,所以答應了要廝守永遠
後悔了嗎!?想說抱歉了嗎
!?讓你不需要言語就能說出分手然後再見!!

商品主打"一人折一半,感情早點散"
記住,不是他(她)不好,只是妳(你)不想要,說出口很殘忍,只因為他(她)是個好人...
就讓當作紀念心碎,再見。

2006白色情人節當日限定商品



 好人就在你身邊!!  好人總是離你(妳)不遠
       不管是修電腦,買宵夜,想要有人陪著逛街
     YES!!A Good Man is Always by Your Side!!

只是好人雖好,卻無法分享你(妳)的一切,因為只想保持這利害關係直到妳發給他喜帖,好人卡他也快收集成撲克牌了,所以,2006最佳說抱歉商品,就送給他(她) <好人草金飾  Orz不純金墜飾>讓他的好人值可以保值,能當個好人到永遠!!

~~此款為狗年限定款~~

2006白色情人節開始預約至4月1日,"期間限定"

 


。所有價格均不含稅以及運費,只接受好人卡刷卡<註>
。本商品以黑心宅配送貨到府,使命不達
。若新品發生發生瑕疵,不接受退換貨服務,因為你(妳)是好人
。本商品無設置客服專線,請以網路留言反應
一經折半,恕不受理任何相關問題

<註>沒有好人卡!?請洽好人網站 http://moon.cse.yzu.edu.tw/~s902358/my/goodman/spb/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