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號,氣溫9°C ,約20:00pm.~,臺北小巨蛋,日不落,出太陽。


那一夜,我想將是今年日照最長的一天
在吉他前奏響起之後,舞台上,出現了最適合這寒冬夜晚的景色
炙熱的樂團,耀眼的女神           溫暖的太陽
於是歌聲緩緩唱起

我膽小的對自己說就是這樣嗎
    我是你眼裡的太陽
    也是你鏡子裡的驕傲

    我問我這世界是否一如往常
    讓我照耀你安息的時光


於是她,閉著眼睛唱著這首"太陽"
在前奏的第二個小節結束之前,我就已經知道,我即將愛上這首歌曲!!

感動持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