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15.Feel Like Dance.jpg 
前同事也是世新廣告系學姊開店了!!

因為學姊在我們同事期間實在是待我不薄
除了平日簡簡單單卻很貼心的小禮物
以及忍受我轉任企劃之後
曾有意無意直接間接地造成她工作上的負擔
這些都是小弟我無法回報的地方

所以學姊經營一個新事業
讓文筆拙劣的小弟我,用這個毫無人氣的部落格宣傳宣傳
我想很合理吧!!

寫了那麼多
究竟學姊開了什麼店好像還沒有說
最近商周有一篇什麼"小護士 成網路女鞋天后"的文章
看了之後才發現,原來網路開店不僅僅是夢想的實現,還是勞力的體驗
因為網路開店不是網路拍賣,有個帳號上上網,照張相片答客問就可以了!!
還牽涉到物流,產品成本,兌換貨服務等等雜七雜八的事務
至於那篇文章內容如何?
我怎麼能夠幫學姊的競品打廣告呢!!
況且小護士也沒有學姊正,你說對吧!!

所以答案就揭曉了
學姊的網路開店就是女鞋販售限定
再過幾天就要在PayEasy 陪你敗家一輩子網站上GO了!!
因為網址實在是落落長,不過因為不是C哥的照片要低調
所以小弟就用個超連結巧妙地將網址像XX棒一樣的縮了起來!!
Shoes
XX棒不要想歪,是孫悟空的金箍棒,因為剛剛箍都打成菇,會想到金針菇,所以"箍"且先用XX帶過

如果你這時候已經點了網址
那你就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要叫做  Feel Like Dance
原本是想要將學姊的品牌名,用中文翻譯當文章名
但,Dance with the Devil,不知怎麼地,聽起來就很酷
雖然我ㄧ度想過要美化她,想了幾個譯名
1.與惡魔共舞  (感覺很像惡魔=狼一樣,是個老梗)
2.和魔鬼一起跳支舞  (太長,文案老師說,能簡單講完的就不要那麼長)
3.漫舞,和惡魔 (原本是想要寫漫步在雲端之類的)
4.惡魔的舞步 (聽起來也不錯,但介係詞with就失去了它存在的意義啊!!)

也因為歷經了這樣的思路打結
再加上有些品牌用中文來說就Low掉
比方我常常幫某汽車百貨客戶寫的音響組合
Pioneer 音響 前端Aux in....如果寫成
先鋒牌音響  前端Aux in...感覺就被扣分了

因此最後決定用Dance來引申
然後我就想到我曾經非常非常迷的小室哲哉的團體globe,前幾張超熱賣單曲Feel Like Dance
感覺也是挺酷的...
雖然現在知道globe的人,可能都有點年紀,但在當時小室哲哉可是稱霸日本樂壇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的,有個哲的都很了不起!!)

離題了...

總而言之,還是想請各位好友們,幫忙宣傳宣傳
因為在"簡單付"網站上架,可是需要人氣+買氣來支撐的,否則就會被迫下架
所以各位好友們,不管您是買給自己穿,買給姐妹穿,買給媽媽穿,買給女友穿,買給情婦穿,買給朋友的女朋友穿!?
都歡迎您宣傳網站並且下單
至於您問小弟我直接問有沒有比較便宜~
好啦好啦!!是有便宜一點點啦!!
所以各位大大想要代購,也可以跟小弟說
當然這麼照顧我的正學姊,我一定是要支持一下,率先下單一雙啦!!
(至於我的用途,就是秘密了~~~)

也許有人會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價位偏高,但對我而言,支持夢想是沒有折扣的!!

正所謂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漲
所以最後要放上正學姊的照片,雖然很模糊,因為手震,但無損學姊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雜15.Ares.jpg 

我想你會問為什麼照片上面有條黑線
因為最近到7-11看到書報架上的雜誌封面,都有這樣的黑線,我覺得挺酷的,所以就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