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14.生日快樂.jpg 

親愛的,生日快樂!!

在應該是屬於妳最特別的這一天,卻過了極度無味的時間

對不起...
我沒有任何準備,因為工作的瑣碎實在是讓我無法分心打點
突然驟降的大雨,更提前結束我們平淡的慶典

然後妳在電話那頭說,我整天都有點無神
其實是因為我的內心是想要做些什麼的
但,沒有
於是在如平日般共度的妳的生日經過
我開始著自我空間的大掃除
然後一個人看著求婚大作戰日劇
但劇情卻巧合地上演了女主角20歲的生日情節
內心突然一陣難過
再加上看見同事的抱怨,我更有種確信的後悔
是不該參加一場不需到場的公事活動
而犧牲掉妳的生日計畫
我無法喊聲"哈里路亞...CHANCE",然後回到昨日之前
就如同"關於失去"所提,就算我做任何補償
那也不會是妳27歲的當天生日了

回顧虛歲26歲的這一年,對妳我而言是如此平凡
我們沒有什麼改變,有的也大抵是妳次數頻繁地為我等候
以及面對因工作而疲累的我的心情
我想是時候做點改變了,在我們還能夠稍微抓住青春的此刻!!

27歲的腳步,希望我們能一起大步向前,開心,且快樂.......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