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30,Saturday,我醒了,又是美好的一天,雖然總是不太期待著下一個Monday Blue的來臨,不過能從我純白的矮腳床醒來,也著實是種幸福,一個人的生活,簡約便是一種信仰。


AM8:00,於是在靠窗的地方,擺放圓桌,圓桌上置著一瓶牛奶玻璃罐,罐子內填充著滿是香味的咖啡渣,然後,沖泡了一杯即溶咖啡,讓自己保持清醒,倚在還有些許原木味道的位子,閱讀可以慵懶的書籍,享受陽光。


AM10:00,對抗著突襲而來的睡意,堅持不能在這美好的一天進行回籠覺的行程,所以就在電影的異想畫面與電玩的虛擬世界當中抉擇,然後倒在尺寸剛好的個人沙發上,用遙控器決定這個上午的科目,度過一個人的早晨。


一個人的生活,是我的MUJI空間。


好吧,其實這是一場夢,尤其是當自己還是個沒有工作的遊民之時,MUJI的價位,說不定連作夢都顯得奢侈。


不過我真的成為了MUJI的信徒了。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