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Fun of SYRIANA with Dick & Bob
(中譯:上流諜對諜)
導演:
Joaquin Huang
演員:
George Clooney
Matt Damon
Jim Carrey








劇情簡介:

         故事主角Dick生活在一個總是充滿比較的社區,面對鄰居總是過著開名車穿名牌的生活,心理一直不是滋味,立下宏願要擠進上流社會。Dick 努力工作多年,終於獲得老闆賞識,升為集團副總。不過就在他上任新職的第二天,老闆竟然掏空公司落跑,Dick 不但多年的股票積蓄變壁紙,還要替公司背黑鍋。

         衰事接二連三,Dick 找不到能養家活口的好工作,他遇上了在CIA 擔任探員的Bob,他大半生都為國家奉獻,在世界各地執行任務,立下不少汗馬功勞,Bob 一直相信他的工作是幫助政府維護美國的利益,並且捍衛美國人民的安全。 

        Dick 決定挺而走險,他想到了一個絕佳的主意, 他運用新學到的技巧,和 Bob 將利用 CIA 探員的職務執行了一次令人捧腹的復仇計畫...

這部我前兩天才看,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在唬爛...反正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