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雜.點名遊戲.jpg
點名遊戲...
就像小時候玩的抓鬼一樣,摸到誰就換誰當鬼,所以現在就換我來玩遊戲了...XDDD

以下好像是規則


點名
10 + 1 + 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以上應該是規則

Here We GO!!!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短期
1. 找到好工作(急)
2. 買一件白色的防風背心
3. 把欠自己跟別人的作品趕快生出來
4. 把庫存的雜誌,書籍趕快嗑完 
中期
5. 重新學會怎麼用單眼相機 
6. 因為要學會用單眼相機,所以要存錢買台數位單眼相機 
7. 重新學會自己曾經會彈的鋼琴曲,以及轉調 
8. 因為要重新學會彈琴,所以要存錢買台能PLAY的電鋼琴或是Keyboard 
長期
9. 存個15萬去美國遊學兩個月 
10. 因為要去遊學兩個月,所以至少要學會敢跟外國人來個英語喇勒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高中,然後好好唸書並認真培養自己興趣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事實上,我看不是很懂這問題的文法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有,因為這輩子除了偷父母的零錢,對父母說謊,青春期時看過盜版A片,沒做過啥壞事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生為一個平凡人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答:漫畫,最近很哈設計方面的書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在失去的那一瞬間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視人時地事物而定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做出來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接近中年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面對現實吧!!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 我沒有第三者的命,Face,and 實力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視對象而定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愛人吧!!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雙親雖然一直吵架冷戰,但還是沒有離異!!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好朋友在我當兵那天送我凡士林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有沒有魔法的選單啊!?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不能怎麼做,同前,我沒有第三者的命,實力,and Face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是的,在某些我很龜毛的地方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人生旅程上的各位親朋好友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金門,這是負面的難忘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友直,友諒,友多聞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她阻止不了我的...哈哈哈!!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罵髒話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交情久遠,另外雙眼的寬度好像隨時隨地都在微笑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自我的理性與感性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你供蝦!?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前者,因為被硫酸潑很痛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爭什麼,滲在一起玩就好了啊
39.胖妞問:目前為止,認為最遺憾和後悔的事?
答:沒有好好唸書,另外註記一個當兵沒抽到好籤
40.carol問:想到什麼嘴角會上揚作夢也會笑?
答:發達啦~~~
41.tung問:萬一你一直覺的是朋友的人喜歡上妳妳跟他解釋了老半天他還是瘋狂的追求你怎麼辦?
答:視瘋狂的程度決定應對
42.哈比問:什麼樣的故事結局讓你覺得最好?why?
答: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我支持柏拉圖啦
43.嘟嘟問:吵架時.你會先低頭嗎?
答:視該吵架事件緣由而定
44.tre問:請想出在什麼情況下發生什麼事爆糗
答:在客滿的電梯裡面,放了個他X的100分貝的響屁
45.象問:發現自己愛上一個窩囊廢你會幹嘛?
答:窩囊廢留給別人好了
46.pigjohn問:你/妳最喜歡的鞋?(請順便告訴我個看得到它的方法)
答:待續(這樣就沒啥好看的了...)
47.bobyY問:假如給你/妳一筆錢開民宿,妳想開在哪?為啥?
答:臺灣的話是台東,國外的話是沖繩,陽光沙灘海
48.walabesta問:覺得世界上最好吃&難吃的東西??
答:好吃是媽媽的私房菜,難吃是黑心的食物
49.cutepuffer問:最想跟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一起做的事?
答:參加她的婚禮
50.missduke 問:一直以來, 想對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同點我的人講的…+要點也不早點點,都50個問題了...
51.magicling 問:印象最深刻的一次生日?
答:愛犬離開我的身邊,以及這個世界
52.snowmanjune問:列舉自己最初的志願?

點名時間:bytrain,tkleo,wawachen,jyet0824,另外徵求一名(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請不要戲弄我)

(其實傷腦筋最久的就是點名,因為要點有時間寫的人,不然應該是種困擾...)

p.s:寫這篇文章時有地震,不知道是不是有點名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