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開始撰寫關於電影之前,我看了幾個內有電影分類的網誌,歸類來說,部份的人,一開始都會先來一小篇的劇情簡介,然後闡述自己觀看故事的過程,再將看過的電影掛上個"好看"與"不好看"的記號,好看的話,再來個"這部電影我很推薦去看",觀後感方面似乎稍嫌空洞,當然這並非不行,因為如此是將電影當作休閒,無可厚非。而一部電影能參與討論與否,最重要的還是有無觀看過,所以,當我撰寫文章之時,會用已看過的角度去撰寫,當然,好萊塢的電影,我想更不需要做太多的情節敘述,雖然看的電影很多,但因為寫作的速度緩慢,我會選擇能夠產生討論或思考的電影來發展,也會多強調我的觀後感,希望各位看倌能多發表您的高見,感恩~~


於此先推薦一個門道介紹的網誌,讓你家就是電影院。( 該網誌是以BBS簽名檔作連結,因此我直接推薦 )
http://blog.webs-tv.net/jack2006/category/150065 (每周必看,強力推薦)

這是一個在電影業打拚的學妹的網誌,單身(這重要嗎!?),型儼然屬於羅莉,最重要是熱愛電影...
http://www.wretch.cc/blog/emma0920&category_id=357294

偷來的一號私人影評,內容頗具文化深度,觀片速度也頗快速
♁Sainticon♁的聖堂部落
偷來的二號私人影評,敘述簡約
CINERAMA 音樂與電影的綜合體

偷來的三號私人影評,天啊!!他寫的東西怎麼這麼有深度,真是讓我自慚形穢
ilyagram's Blog  (超強力推薦)


電影工具網站:
開眼電影網 
(最詳盡的電影資訊 & 電影頻道節目)
TRUE 電影情報入口網 
(這個還沒研究過)
放映週報  (偏重獨立片商影片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man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